经典问答网冰炎

对男人来说,最无能为力是,在最没有物质能力的年纪,碰见了最想照顾一生的姑娘。对女人来说,最遗憾莫过于,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了等不起的人。

家具沙发是买布艺还是皮质好你知道吗?

  •   日常生活中,很多人在搬新家的时候总会购置一些家具,而沙发是肯定不能少的,可是选布艺沙发还是皮质沙发这里把一些人给难住了,那么今天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究竟哪个适合你呢,看了可能你会后悔自己家选错了哦。

  • 免责说明:图片来源网络,如不小心侵权,请联系本人立即删除

  •   一、布艺沙发
     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布艺沙发,布艺沙发的优点就是款式多样,颜色多种,与皮质单调的黑色,棕色相比,布艺沙发的色彩可以更加丰富,更加适合张扬个性的年轻人。
      但是布艺沙发存在一个比较致命的缺点,就是不耐脏,清洗的话不能单纯依靠毛巾拭擦,必须整个椅套取下来清洗,相当麻烦,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,布艺沙发的色彩可能会越来越暗淡,清洁起来还是比较麻烦的。
      二、皮质沙发
      而皮质沙发一直以来就是高端大气的代名词,基本上一些豪宅都会采用真皮沙发,皮质沙发手感舒适,坐上去也比较舒服一些,最重要是清洁方便。
      如果皮质沙发表面脏了,我们只需要用毛巾沾点水拭擦就可以了,平时几乎不需要怎样去打理清洁,一年到头可能买点油回来保养一下就可以了,但是存在一个缺点就是用的时间长了,皮表面容易会掉皮。
      所以从各方面来考虑,建议大家家里最好购买皮质沙发,因为打理起来会比较简单,耐脏,不过有一点要注意的是,如果家里有宠物或者熊孩子的话,建议还是买布艺沙发比较耐用,小孩划破也不会心疼。
      免责说明:本文由网友自由发布,如有侵权,请联系本人进行删除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