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典问答网冰炎

对男人来说,最无能为力是,在最没有物质能力的年纪,碰见了最想照顾一生的姑娘。对女人来说,最遗憾莫过于,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了等不起的人。

夏季如何控油护肤你知道吗?

  1. 夏季就快到了,但是夏季的到来会让我们的皮肤带来一些问题,特别是脸上油脂比较多,那么,夏季如何控油护肤你知道吗?

  2. 免责说明:图片来源网络,如不小心侵权,请联系本人立即删除

  3. 步骤/方法
    温和洁面:放弃碱性强烈的泡沫洁面膏,改用洁面乳。肌肤的深层清洁是最基础也是最主要的步骤,深层清洁有利于毛孔的自由呼吸,让肌肤保持清新透气。
    爽肤净化:用保湿爽肤水代替收缩水,选择水质的防晒液,补充皮肤水分,尽量不要使用油腻的护肤品。另外,还可以选用适合自己的果酸品,它能够平衡皮肤油脂分泌,同时也可以减少粉刺生长。
    控油调理:冬天的日霜可以当夏天的晚霜用,在深层清洁的间隙使用水分保湿面膜,可以有效弥补散失的水分。外出时,记得要带上吸油面纸和保湿水,以便抵御烈日和干燥空气。当然,改善肌肤最重要的还是从改变日常习惯和饮食方面做起,例如不要摄入过量高脂、高油、辛辣的食物等。
    注意事项
    坚持下去效果更佳
    免责说明:本文由网友自由发布,如有侵权,请联系本人进行删除

评论